RSS

2017 1 月

时间过得真快,踏入神学院的第二年第二个星期。。。

刚从FE回来,和去年一样的地方(KJCMC),虽然很惊讶回去一样的地方,但是我相信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,我的心意是要到不同的教会实习,这样可以看看不同教会之间的文化,行政等。。

但是,神似乎不是这样想的,果然人算不如神算! 说心里话,为何不想回去?可能是逃避?因为觉得回去一定有更重的服事(果然如此啊,哈哈!)

但是,奇妙的,昨天到教会时,竟然有一种回家的感觉? 真的纠结啊~

而且,今年,我不需要担心交通问题,因为我亲爱的实习教会就在附近,顺路可以一起来回,又能节省搭火车的时间和金钱,真的感谢神!

因此,总结,2017年的开始事事未必如我意,但神的恩典够我用!(但愿在觉得过不去的时候还能如此想,本人现在有点过度担心)

只是,真真的,很忙,课业忙,服事也忙,也担心健康,虽然还未开始预备,但是心里的压力已经排山倒海的冲出来了~ 求主怜悯,使我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!

现在,最要紧的,是把时间表排出来,把正确的心态在基督里调整过来,定睛在神的身上!


番外篇

有些话记忆犹新:

神说:你做的越多,我就给你更多

牧师说:因为你肯做,所以才能成长

还在为着这些领受沾沾自喜的时候,一些事情却像当头棒喝,让我惊醒:自己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好。

这些事情就是:当我越想要亲近神,越有恶的律在我里面,而我心灵虽然愿意,但却常常妥协软弱的思想~

我真实的体会到光明和黑暗的争战是一直一直在发生,尤其是在人的心思意念里~



給我清潔的心 (詩篇 51)

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恤我 
按你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 
我知道我的罪恶在我面前 
我的罪恶也常在你的眼前 
神啊 求你不要离我而去 
再次对我显现你的荣面 
不要 不要 掩面不顾我 
求你听我的祷告 
神啊 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 
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 
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你的面 
不要收回你的圣灵 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